【開發由來】一開始會有這搞怪的念頭做於水餃,實在 是因為我那挑食的小女兒,我的孩子從小都是喝母乳長

大的,在離乳後尤其是我們這刁女最難搞定,她外號叫

三口小姐,餵她吃飯常須跟她大戰,總是吃3口就說:

我飽了~所以選擇給她吃的食物就真的很重要,而水餃

真的是完美的選擇,有麵皮的澱粉飽足,有蔬菜纖維還

有豐富的肉類蛋白質,而且真的很方便。

創業之後我就一直想虱目魚這麼營養豐富但天天整條魚

上桌再營養美味,孩子也會大喊:又是魚!孩子喜歡吃

水餃,如果能拿虱目魚肉來包成水餃,那一定很棒!但

虱目魚號稱有222根刺,拿這多刺的魚要來做出不能有

刺的水餃,真的是不要命了,找麻煩呀~但是創業嘛既

要有創意又要挑戰不可能~總之一定要試試,將虱目魚

去刺就真不容易,還要應付能大量供應,原物料的問

題,在我拜訪群賢後找到治理虱目魚超過30年的老師傅

後暫時解決,老師傅神奇的刀工,真是神乎奇技,

虱目魚去頭,將魚肚部位上下兩刀畫下,拉開,虱目魚肚

與魚背完美無刺分離,咻咻幾秒鐘,再由多刺的魚背中,

細心的取出一條魚僅有的兩條無刺魚柳,其珍貴更甚一條

只有6塊排的台塑牛排,簡直是虱目魚之菲利~這部位

肉質細膩且完全無刺,是量少、珍貴之難得的極品,若非

老師傅刀工了得,就無法完整取出。

但另一問題又來了,雖說我是食品科系畢業,但我完全

不會包水餃呀,而且家庭手工包水餃又不專業且量化生

產時也會產生問題,我一定要找到專業的配合,這時真

的是老天爺幫忙,處處有貴人,恰好在我忙著到處尋找

配合廠時,當時跟我配合的一位物流司機,有天跟我聊

天說到他有個客戶是水餃工廠,他的水餃非常好吃,

生意超好,重要的是它還是主婦聯盟及各大KTV的水餃

的生產工廠,並且符合衛生規範的標準廠房,最難得的

它還是用手工包的水餃生產線,且包水餃的媽媽們個

個身懷絕技產能嚇人,這也就是後來我們的虱目魚水餃

,能有辦法接下外銷美國大華超市訂單的原因!

虱目魚水餃、虱目魚粥、虱目魚精都是府城館美食宅配網的熱門商品


虱目魚水餃還曾獲非凡美食大探索 、美鳳有約、草地狀元等節目熱烈報導

訂購網址:http://bit.ly/1kQSOl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虱目魚水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