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了幾道滷味食譜,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,願這些

滷味食譜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!

滷味食譜-萵苣包滷味

滷味食譜-天使QQ豬腳麵

滷味食譜-豬蹄花麵線

滷味食譜-蜂蜜滷味捲餅

滷味食譜-豬蹄花蒸飯

滷味食譜-蜜炒花豆筍

滷味簡易料理(五) 豬蹄花蒸飯

所需食材:西井村招牌豬蹄花、飯、少許西井村滷水花生。
所需配件:三人份小電鍋、愉快輕鬆之心情

看起來超好吃的耶!!這是我第一次子幾想要用頭腦來準備創意料理!
還特地打電話問我阿母~~我阿母還說:唉唷!是怎樣,沒錢了喔還是太陽要從西邊出來。要下廚唷~~~(ㄘㄟˊ~~)

趕快來品嘗吧!


一樣的蜂蜜味,好香!
吃口豬蹄花,軟中帶脆,不油也不膩,皮吃起來是那麼的美味,取代了油油膩膩的噁心感。
骨頭帶點肉,品嚐起來,皮帶骨帶點肉在配上絕配的花生,在配口入味的飽滿米飯,整個人都幸福起來,超好吃的~~!

先將米飯蒸到半熟再加入豬蹄花,粒粒米飯都入味~配上人間美味的豬蹄花!超好吃的!
不到十分鐘,我把辛苦從中午1240~1400耗時相當久的創意料理吃光了!!!
連我不會下廚,都可以做出美味食物,相信大家也可以!
吃光了我的嘔心瀝血之作,比照辦理,再做一份~
室友下班~居然居然~~吃個精光~沒有嫌棄我的料理耶!!!
看有多好吃、多簡單!
~感謝網友Eunice分享~

豬腳

滷味,松村煙燻滷味,宋新妮滷味, 山東滷味,老天祿滷味,西井村蜂蜜滷味,翊家人滷味,滷味博物館,滷味做法,郭源和滷味,滷味食譜

滷味中的滷味,讓你吃了還想再吃。低溫運送!

西井村蜂蜜滷味,挑逗你的味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滷味食譜 豬蹄花蒸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