虱目魚女王分享23事

在配方調配上經過許多次失敗,真的很感謝黃老闆,

願意陪著我這只出一張嘴的研發,不斷嚐試挑戰,

終於在歷經近半年的努力後~這一款專治偏食、挑嘴

的大人、小孩的虱目魚水餃終於成功誕生了!

還記得那晚,我的10點鐘晚餐,我家小妮子竟搶著也

要吃,那晚吃的是多次實驗後,還未定案的虱目魚水餃

,還未就坐,就聽到我們那難伺候的大小姐,大叫:

〝媽媽!這個讚!〞〝讚!讚!讚! 我還要!〞天ㄚ!

真有那麼好吃,我還真懷疑!以往多次經驗,發現不是

魚肉口感鬆軟,就是稍腥些,或是魚肉過熟,太乾澀不

怎麼好吃?!但這次真是不錯ㄝ!吃得到完整的魚肉,

清爽的蔬菜,而且我們是一丁點味素都不加,用的是

魚露來調味,當煮到水餃完全澎起來時最好吃,趁熱

一口咬下,大白菜的湯汁,虱目魚肉的細嫩,魚露的

鮮甜,清爽的口感,麵皮的嚼勁,真的是顛覆以往

水餃的印象,多次的經驗告訴我,孩子能接受,會喜歡

,那這款商品便成功啦!

實驗終於成功啦,完完全全只有魚的成份,也就是這樣

一份堅持,沒想到無形中更造福了許多原本不吃牛羊豬

肉的非素食人口,讓這魚肉水餃成為他們吃水餃的最佳

選擇,也因為不含豬肉成份,讓更多朋友把它當成伴手

禮,將這水餃帶出國去,美國、加拿大甚至英國新加坡

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,也因為顛覆了虱目魚的傳統飲食

印象,虱目魚水餃更是獲各大媒體爭相報導,也因為真

的料好實在又好吃才能一直得到消費者的肯定,這樣的

成就感真不是金錢能比擬!

 

經衛生檢驗合格製造廠

水餃餡料食譜,水餃熱量,水餃包,五花馬水餃館,興記水餃,水餃做法,水餃食譜,阿玉水餃,素食水餃,一元水餃

 

 

虱目魚水餃、虱目魚粥、虱目魚精都是府城館美食宅配網的熱門商品


虱目魚水餃還曾獲非凡美食大探索 、美鳳有約、草地狀元等節目熱烈報導

訂購網址:http://vork.us/go/fnr5

fish_01 (640x592) fish_07

  虱目魚,虱目魚料理,虱目魚,台南虱目魚,阿爸的虱目魚 ,虱目魚,虱目魚 ,虱目魚食譜,虱 目魚頭料理,虱目魚q餅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