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 !大家好 我是虱目魚水餃,雖然我的水餃餡是

虱目魚做成的,可是我一根刺都沒有喔!不僅如此,

我的水餃餡吃得到完整的魚肉及清爽的蔬菜,而且我們

是一丁點味素都不加,用的是魚露來調味,當煮到水餃

完全澎起來時最好吃,趁熱一口咬下,水餃餡裡大白菜

的湯汁,虱目魚肉的細嫩,魚露的鮮甜,清爽的口感,

麵皮的嚼勁,真的是顛覆以往水餃的印象。

虱目魚手工水餃-健康美味,陳美鳳、蝴蝶姐姐試過都說讚

虱目魚手工水餃-專治偏食、挑嘴的大人、小孩

虱目魚手工水餃-吃得到完整的魚肉及清爽的蔬菜

目魚手工水餃-是SOGO百貨超市的獨家熱賣長銷商品

目魚手工水餃-曾獲非凡美食大探索、美鳳有約、草地狀元等節目熱烈報導

虱目魚手工水餃-我在這裡!

001.png

 

一條多刺虱目魚僅能做出2個珍貴無刺的餃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虱目魚水餃 魚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